close


很容易被陷害


老頭子總是說


我請你吃冰


 


我一碰上"冰"就陣亡了


也不知道為啥這樣愛吃冰


甚麼冰都愛


真是很慘


 


所以"胖"不是沒有原因的


總是"牽拖"被陷害


明明就是自己禁不起誘惑


 


這陣子真的是


一直吃甜食


真的又肥了一圈


一樣的位置


一樣的餐點


很難會膩


因為。。。所以


 


一杯有機美式咖啡


一個比利時巧克力蛋糕


一球胡桃果仁


嗯~~


真是很簡單的幸福


 


我要


懂得知足


懂得感恩


懂得體諒


 


我要


知道善解


知道惜福


知道歡喜


 


我要把握當下做個


平凡的人


 




漢神巨蛋


美國冰淇淋~Bigtom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5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