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吃青菜


每天的午晚餐


一定會有1-2道的青菜


好好吃 青菜


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我好愛吃青菜


平常 我不會拍下青菜的照片


想說他就是 青菜


陳爸都說 青菜是草


天天要吃 草


因為他是牛


晚餐後 跟大家說說笑



 


很漂亮的有機山苦瓜


就生吃吧 微微的苦


但不難入口


苦瓜洗淨 開水洗過


醋 鹽巴 糖 醃過


簡單的小菜


如果有蜂蜜 加一些 不錯吃


我加了一些焦糖液


淡淡的糖香 微微的苦


剛剛好


 



 


我煮青菜 不是炒 是水炒

你們都怎樣煮青菜呢


我不喜歡燙青菜後


再淋一些醬汁


 

我喜歡 清爽的水炒青菜


而且青菜我總是搭配 蒜頭


簡單的水炒青菜


跟大家分享


鍋中洗乾淨 擦乾水份


放進蒜頭 橄欖油(少量)


放進青菜 灑上鹽巴


加上半碗水 開火囉 中大火


蓋上鍋蓋 燜個30


掀開蓋子 翻炒一下


再蓋上蓋子 30


熄火 翻炒一下


再燜個30


吃草囉 我喜歡吃這樣的菜


有淡淡的青草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