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


這張圖好像"海報"唷


我做得(拍)不錯吧!


很臭屁!!


 


午後的窗外偷偷溜進


11月的


暖暖的陽光


 


 


我喜歡這樣的暖陽


讓人捨不得午休


忙裡偷閒


做貝果


 


 



我喜歡


這樣的午後


一個人揉著麵糰


想著做什麼


口味


 


想著 想著


人是有貪念的


原本只想做兩種來吃吃


 


結果


變成四種


後來


又變成六種


於是


6種bagel誕生了


 





 


杏桃。可可。芝麻


肉桂。起士。洋蔥


杏桃~我最愛


那杏桃好優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