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寶雪人好好吃


簡單的小黃瓜絲


小肉球燴上洋蔥雪白菇


小雪人 熊寶


小小的麵包


給女兒的早餐


喜歡巧克力的小朋友


雪人上的小帽子


是苦甜巧克力


加熱後溫溫的


我喜歡這樣的口感非常棒





 


有天去採買


聽見一個年輕的拔拔


跟他的女兒對話


女兒很小 吵要買餅乾


拔拔仔細看著成份


並大聲唸出來


唸到色素 就馬上跟女兒說不行


這樣的拔拔真的很棒


從小就給孩子好的飲食觀念


 


但是


我發現我們再購物時


會注意添加物的問題


但是 製作糕點時


卻還是在使用色素 色膏


這樣的添加物


因為大家都喜歡


美麗漂亮的食物


或許這也是一種誘惑吧


我曾經也這樣 掙扎過


所有時 一些漂亮的餅乾


彩繪蛋糕 我還是看看就好


靜靜的欣賞 也是一種美


我還作自己 吃安全的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