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油梅花


這味道我蠻喜歡的


每個月總會炒個幾回


我喜歡麻油的香氣


也喜歡薑片的辛香


蔥段的氣味也很誘人


 


這道菜很簡單


我會將梅花肉切片薑片.蔥段.麻油


麻油薑片略炒.放入肉片.續炒至熟放入蔥段


加少許海鹽.醬油拌炒均勻即可


 


生活習慣是會養成的


我跟陳爸蔥...這些辛香料


我們都很愛..相對的孩子也都照單全收


所以我炒菜放的辛香料


都會吃光光..一點都不浪費


 


其實生吃蔥蒜對身體也很好


所以我們也常常生吃這些


我知道很多人不吃這些


但我們就是愛這味道


 


或許就是這樣我們才是家人


妳們也有飲食相同的家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