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菜樣是功課一樣


一定得寫完


否則外食真的很累人


往往一餐便當就會讓我陣亡


所以要我不煮~還真的很不習慣


小洋蔥是每周必買的菜菜


也都固定一位大姐買


人很好也很阿莎力


去年就吃過他家超好吃的芋頭


可惜說田地流失了..沒有芋頭了





哪天他問我吃蕃薯嗎?


我說天天吃呀!!


他說他媽媽種了超好吃的地瓜


要跟我分享約好時間..


他真的帶了一袋番薯ㄟ


我要付錢..被罵三八


我也就不客氣囉


這地瓜..外皮偏紫色


黃肉地瓜很大顆


不適合....所以用電鍋蒸熟


瓜肉很甜有像糖漿的汁流出來唷


謝謝大姐分想的番薯


陳媽很厲害吧..買菜買到交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