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韭菜包


婆婆很喜歡買小韭菜給我


我跟陳爸也愛吃韭菜


說也奇怪婆婆幾乎不煮韭菜的


或許知道我愛韭菜


總是買幾把給我


我總是拿來包餃子


韭菜盒….小韭菜煎包


胡亂弄的….在家怎麼吃都好吃


很多人不喜歡韭菜的味道


但我卻非常喜歡


或許那菜香中有著一種回憶


 


下午3點打了電話給社會局的社工


他剛好在線上留下電話請他回電


結果夜已深遲遲沒有等到


通報體系真的有問題


我想或許社工也只是社工


不想管人家的家務事


打了電話給慧….跟他說我好沮喪唷


我決定放下一切


讓他們都回到原點


不再過問..因為我沒有能力與智慧


處理妳們的事


我只想好好生活著


至於妳們隨便妳們了


反正妳們甚麼話也聽不進去


從此我不再想知道關於妳們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