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裡開滿了康乃馨花


是這樣的不是嗎?


每年的5月是一種期待….


也是一種感傷….今年依舊


沒有任何改變


說不出那句~母親節快樂


很想這樣跟媽媽說


 


但是真的好難


我好無奈!!怎麼會這樣呢?


你跟她到底怎麼了


這些年你們一直生活在抱怨中


如果沒有爭吵至少我會常常回家


可是你們這對母女都病ㄌ


 


.….心中.嘴上.手上都滿滿的怨恨與傷痕


你們彼此對嗆


你們大打出手


你們相互驗傷.互告這就是你們要的


 


因為..你們害我都沒有娘家可以回


害年邁的老爸沒有寧日這是你們要的


不是老爸要的但是他全都收下


 


終有一天他會陣亡


只因為他是你的老爸.您的老伴


什麼時候你們累了….休兵罷


我們都好累….





還好生活中有你們


次媚謝謝你的雞蛋糕


也謝謝每年都拎著雞蛋糕來跟陳媽過母親節


宜萱你唷~~謝謝你啦!!陳媽都知道的啦!!


也希望你工作能順順利利


這首天之大送給每個辛苦的媽媽


大家都辛苦ㄌ….母親節快樂




詞:陳濤
曲:王備

媽媽 月光之下
靜靜的我想你了
靜靜淌在雪裡的牽掛
媽媽 你的懷抱
我一生愛的襁褓
有你曬過的衣服 味道
媽媽 月亮之下
有了你我才有家
離別雖半步即是天涯
思念 何必淚眼
愛長長 長過天年
幸福生於會痛的心田

天之大
唯有你的愛是完美無瑕
天之涯
記得你用心傳話
天之大
唯有你的愛我交給了她
讓她的笑像極了媽媽

媽媽 月亮之下
有了你我才有家
離別雖半步即是天涯
思念 何必淚眼
愛長長 長過天年
幸福生於會痛的心田

天之大
唯有你的愛是完美無瑕
天之涯
記得你用心傳話
天之大
唯有你的愛我交給了她
讓她的笑像極了媽媽
天之大
唯有你的愛是完美無瑕
天之涯
記得你用心傳話
天之大
唯有你的愛我交給了她
讓她的笑像極了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