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首歌


可以讓人感動


可以讓人感傷


小哥費玉清出了新專輯


這陣子廣播強力放送


又逢五月溫馨的五月


歌詞很動人旋律我很喜歡


陳爸也喜歡就像王夢麟唱過的母親我愛您


一樣讓..我久久不能釋懷


也想有一顆可以感恩媽媽的心


30年前…17歲那年的一個母親節


我跟老友美君坐在教室旁的樓梯上


流淚….也不知為什麼?


只是感傷


多年後的今天跟陳爸坐在車裡


聽著這首..天之大


當年的那個情緒又回來了


我靜靜的不想說話


跟陳爸把CD帶回家了


有時候很難去面對一些事


有時候一種愛很難說出口


有時候一些過去不願再想起


但願一切都靜靜的過去


每個人都可以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