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吵了好久


軒跟我吵了好久要喝薏仁漿


不要太稠的薏仁漿


外面賣的有些加了太白粉


也有些薏仁漂白過


我從小就黑黑肉底


軒怪我把他生的太黑


沒有天生麗質


他說一定要….


一早去三鳳中街買了品質不錯的薏仁


老闆娘的大姐也詳細教我作法


一杯薏仁洗淨泡水4小時


薏仁+ 1000C C水放進果汁機打勻


再慢慢倒進煮滾的2000CC水中


要攪拌唷煮到有薏仁香


加一些冰糖就是薏仁漿囉





真的很感恩唷


這對姐妹一向熱心


店裡賣些五穀雜糧.生機產品


認識他們也有10年了


大姐跟我說妹妹(老闆娘)…離婚了


老闆跑了!!


因為職棒簽賭害慘了妻兒


小五的兒子跟大姨說家裡有木炭


跟大姐聊了一會這就是生活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一本難懂的經


希望那些地下錢莊不要去砸店


讓他們可以餬口或許人生還有希望


原本只買薏仁的又買了冰糖.泰國米.黃豆.枸杞


..有機會就多多跟他們消費


他們店名也改了..


我放上地址三鳳中街48


如果好朋友們要吃健康的話


又不太遠的話多去跟他們光顧


幫他們度過這個難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