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旦確定連放四天,可是我不喜歡耶~1.11還要補假一天


那天我要北上接文ㄝ,行程都打亂了,有點不開心~


真的很討厭安排好的事情又被打亂,就像單純的日子一樣.


 


 


每晚~我總是輪流坐在電腦前或是電視前,我總是敲著鍵盤打網誌


拔拔總是拿著遙控器轉電視,雖說每天過著相同的日子或許這也是一種"安定"吧!


 


 


剛剛跟老爸通了電話,老媽的洗衣機壞了託我去看看買哪種好~


可我偏偏走不開...宸也快來了,天氣又有點冷真的不想出們ㄟ~老爸~很抱歉!


 


 



 


 


這次的黃金泡菜很不錯唷~


這蛋捲也很香唷~兩顆蛋加一些蔥末.香菜末.兩片火腿.灑點香鬆...


香腸曬乾後就一直狂吃它,真的好香ㄟ我想別人家不會愛吃這種"乾扁扁"的香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