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大愛會客室


聽到一句靜思語


嘴巴不好。心地再好。都不算是好人


 


很簡單的道理


做起來確實不易


 


好朋友慧


總是認為世上的人都是好人


在他眼裡沒有壞人


 


我則不這樣認為



真的  有好壞


 


你想當一個嘴巴不好的人


還是要當一個心地好的人呢?


或是一個嘴巴好  


心地不好的人?


 


兩者之間


似乎很難抓到一個平衡點


 


我想做個嘴巴好


心地又好的人


可以嗎?


似乎有些難


 


========


 


家人都愛吃苦瓜


這苦瓜又是婆婆買的


我嫌貴


好一陣子不買了!


 


我用蒜末。辣椒嗆個鍋


入苦瓜翻炒


入醬油。少量冰糖


加一些高湯或水


炒至湯汁收乾


加入丁魚乾


淋點麻油就上菜囉


 


我特地將苦瓜仔


一顆顆的挖出


留下瓜囊的部分


聽說他很營養


大自然的食物


能吃就不要浪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