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愛逛~ikea的陳媽


很愛亂買~這是一款放在嬰兒區的方巾~70x 70公分


紗布材質讓我想起那天在市場看見的日本紗布抹布


雖然圖案不同~但我超喜歡紗布的質感一種很樸實的感覺


他有紅色系跟藍色系兩種~每包3條分別是米色.條紋.動物


我都很喜歡~但我嫌他太大70公分 做抹布稍嫌大


因他是單層有點薄於是我把他對裁變成35x35的雙層


再加上小耳朵….拿他來當碗盤擦拭布……


擦我的小紅~擦我的鍋子(還在飛機上)…..擦我的…..


最近真的超愛摸廚物的~也超愛買的


 





 


12/12今天武哥滿月囉~


這陣子發現養大一個孩子真是不容易呀!!


現在的孩子越來越聰慧…..聰明又有智慧


不好好教是不行的


 


馬上又是年底了!


我給孩子的聖誕禮物都還沒有準備好


真是打混唷~~




 


剛剛接到一通去看花海&皮克茲的孩子


問我要不要吃飯….真是貼心!!會想到媽媽


馬上打給陳爸說聶哥哥~問我吃飯~~~


 


孩子真的是要教育的不是嗎?


還記得剛知道孩子談戀愛也是氣得跳腳


在跟導師溝通後~漸漸了解如果是正面的從同學.好朋友….


又加上跟陳爸溝通後...他主動跟孩子懇談


希望他們以課業為重~不要越軌


ㄧ年了~倒也樂見原本有些叛逆的孩子也都成長許多


或許為人父母的我們也該正視小小孩們的….感情!!


如果可以….我們倒也樂見他們可以走很久走很遠


畢竟人與人之間的相處不容易~謝謝你們關心媽媽的五臟廟


你們也要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