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歡喜喜來我家


廖述乾老師的銅雕系列


是我跟陳爸繼琉璃之後又喜歡的玩具


之前去阪急時發現新設櫃有ㄧ系列廖老師的作品


 




陳爸..一直在櫃上逗留..久久不願離去


這對歡歡喜喜算是最小的一件銅雕


阪急要價9800….買不下手….看看就回家去了




男生我叫他喜喜


女生我叫他歡歡


他倆好可愛



廖老師的作品都很大


不是我們買得起的玩具


所以看看就好


 


我們下單囉


先買小品玩玩




漢神周年慶又遇見廖老師的作品


這次..終於把他帶回家了….定價850095


滿100009…..等於85..又盧了櫃姐一下下


所以訂了3….一對歡歡喜喜


一個….老油條沒貨要等一個月


一個…..紅田嬰……也是要等


這樣...花了…28張小藍分期~6…..把玩具帶回家了


先跟大家分享..歡歡喜喜


希望陳媽一家人跟小寶寶都能歡歡喜喜過日子


 



 



 


 這對歡歡喜喜


來家裡坐著


時時提醒自己


對家人


多一分善解與包容  








 


能這樣歡歡喜喜過日子


是一件幸福的事


 


後記。。。


下單後


陳爸打聽到更優惠價格


我想我家客廳


會不斷的出現廖老師的銅雕


收藏也不算是件壞事


我也是跟陳爸一樣喜歡這樣的玩具


在自己的能力範圍


做自己喜歡的事


也不錯


反正陳媽又不買精品


又不上美容院


偶而


滿足一下自己的慾望


不為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