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買不到好吃的鳳梨


前陣子還被騙了!


跟那老闆買過幾次鳳梨。。也都還不錯


有一天他的老婆說那牛奶鳳梨


多甜~~多好吃(說著他的台灣國語)


結果~很失望說。。。害我花了好多錢


一顆180~超貴的….跟本就是騙人的


難吃死了!!


一連兩個禮拜我又發現了


一攤小鳳梨


他很醜很醜感覺不怎麼新鮮


口感卻很優~又很甜


記得。。。第一次買時我挑了2


問老闆好吃嗎?他說現在的鳳梨沒那麼


但是不錯吃~~一聽感覺很舒服~追加了3


但是他說我挑的可能都不好吃


因為..外表被蜜蜂叮過的雖醜卻好吃


因為蜜蜂比人厲害~~哈哈


結果我一連兩次買他的鳳梨~11


每顆都很甜.肉質有細緻口感很好唷


11顆都是老闆挑選的鳳梨


卻很好吃唷….真是有良心的商家


重點是~超級便宜一斤12元給他拍拍手吧!!


上市場偶而也會學到許多新鮮事..


很開心上市場….很開心買到好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