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自己找


那天跟偉偉說幸福要自己找的


他是懂非懂得說…..自己找幸福?


以前..我們一家喜歡去太陽喝咖啡聊八卦


自從漢神店關了這習慣也慢慢改了


也因為孩子們都各忙各的要聚在一起….也很難!!


漸漸….要習慣兩個人的生活


偶而像這樣兩個老人


四處逛逛喝個咖啡聊聊長大的孩子


過度….屬於我們的幸福


但是慧總是說我不懂那種屬於一個人的寂寞


我懂!我都懂……只是我比你早懂得去抓住那屬於自己的幸福


而不是等幸福來找你……


也因此現在我才會有個可以一起吵嘴.喝咖啡的


其實…..只要你願意..一切都還來得及


去尋找你生命中的幸福!!~加油唷…..





**打個廣告**


太陽咖啡大統店


正在好康優惠~一份冰淇淋鬆餅+招牌熱咖=99元唷


喜歡的人可以去坐坐…..尋找一種屬於自己的小小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