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喜歡吃自己包的餃子,尤其是韭菜餡的是我的最愛~


總是吃不慣外面的餃子.不管餡調得夠不夠味


麵糰揉的Q不Q就是喜歡自己包....很固執!


 


就像喜歡吃自己包的肉粽.自己灌的高粱香腸....


哎喲~好想吃香腸唷~陳媽家的香腸&香腸便當&臘味飯


都會讓我想起小時候的種種,那段年少的日子~尤其是左營


好懷念那群兒時的玩伴,真的不再年輕了~



 


前一晚的冬瓜湯加了鮭魚煮成粥,真的入口就化開了...


我家老爺很吃些湯湯水水的...真是服了他,當然稀飯也是他的最愛


一杯餐後熱茶潤潤喉...你們是不是會想我們會不會太"悠閒"吃早餐.


 


其實也還好ㄝ~只是一種習慣吧!反正都是要吃就好好吃.


仔細想想我每天準備早餐的時間,還真的很長ㄝ......




 


對了~也是不能少的唷..陳媽超愛吃水果啥都吃~不吃榴槤...


我受不了那味道.奇異果.蘋果.茂谷柑這樣的組合還不錯.


可是陳爸不吃橙橘類...下次都給你打成汁看你喝不喝


餃子的做法就自己看囉~*


*陳媽家的餃子*


*四季豆煎餃*


*干貝韭菜餃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