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晚吃早餐


星期六總是這樣..


大家  都在睡覺比賽


而我總是等人起來吃早餐


常常等著等著忘了餓


 


假日幾乎很難再8點前吃完早餐.


常常搞得早午餐一起吃,這樣真不好ㄝ!


生活中很難抓到一個平衡點,讓自己跟身邊的人都開心!


開心的活著真的有這麼難嗎?


 


以前~我總是會說沒見過像我這樣”沒錢”的人


現在想想好像也不對ㄝ~如果把錢花再對的地方.


那我不就是最富有的人嗎?


 


有一種人嘴上喊沒錢~沒錢~很窮~很窮….


欠一堆債不還..


卻有錢吃大餐..你不是很會煮嗎?


上美容院洗頭..你不會自己洗呀!


買一顆500元高麗菜包水餃…


 


我…沒欠債…可是我只能買一把40元的韭菜包水餃


常常對身邊的瑣事不以為意…


反正那是你選擇要過的人生…我只能說”可悲”


 


或許我太自以為是….畢竟那是你的人生.


當然我也不想過那樣的人生…我扯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