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快累死了.....不是為這...油蔥酥


而是油蔥酥是一個開始,一天的開始.邁向11月.....天依舊熱呼呼


 


接下來的每一天.我都將變的超級忙碌.8日要北上看女兒


今天起要幫他準備一些食物,凍起來帶去台北餵他的五臟廟!


真的是父母難為唷!快12點了我的工作並不如預期的快.


 


畢竟我也只有兩隻手.腰已經罷工了!雙腳也不聽使喚了!


我想我該休息了!真的不行了......只能把明天的工作排一排希望能如期完成才好~


哈哈~敬請期待.....陳媽一直待在廚房...做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