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圓漢寶寶


有時迷戀也是一種幸福


這是一篇純粹


手作心情分享文


給自己 一些回憶


話說 這些小麵包


是因為冰箱剩下一糰60g 的南瓜麵糰


一時興起 沒有開燈


捏手捏腳 的在指尖搓揉著麵糰


孩子不時跑來偷看


看媽媽再搞甚麼 鬼


我用小烤箱烘烤


他還偷偷 掀開看


真的是很好奇唷






說真的


11個小麵包4 -6g 不等


他們真的好小


就像 小寶寶


惹人憐愛







也沒想說要作成漢寶寶


一切都是一個意外


我還真的給她夾了


生菜 小黃瓜 雞肉 煎蛋


真的 很可愛


不要問我 這些誰吃掉了




有了這次經驗


讓我更愛作麵包


更陶醉在手作的樂趣上


當下 告訴自己


開開心心作自己


最棒





也因此發現


雙手的紋路 更多 更深


像是佈滿皺紋的 手


是歲月的痕跡


是經驗的累積



偶而 聽見朋友們不開心


很多的抱怨


有個年輕的小朋友說


要常常 時時 讚美


身邊的人


讚美 可以使人快樂


我們都想當個快樂的人


也當個 給人快樂的人


多好




我的小麵包


會暫時 休息一陣子囉


陳媽 好多功課要做


也要開始準備迎接


農曆新年


很多工作


必需在年假前告一段落


這樣我才能好好


休息 四處走走


不然 我真的會 很宅


現在一星期 有五天


不出門 出不了門


也不想出門



 


11個小麵包 60g


就簡單的跟大家分享囉


大家也就來陳媽家看看就好囉


這陣子 真的謝謝大家


給我很多 很多的鼓勵


你們的溫暖 將陪伴我過冬囉


晚安


愛上這樣在指尖逗留的迷你小吐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