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埔豆腐家



紫色的花生豆腐


看到它第一句話


這豆腐怎麼是紫色的


原來是花生的膜


含有豐富的植物性鐵


遇到高溫就變


紫了


第一次吃這種


天然的花生豆腐


真的很不一樣


客家人保留了許多對食物的


堅持與美味


謝謝yoyo爸媽 


分享的客家美食


======================


陳媽碎碎念


其實我很怕客家人


不知該不該用"怕"來形容


因為我認識的第一個客家人


我的小嬸


真的是讓我


不想看


不想聽


她真的是一個


非常厲害的狠腳色


完全看不見


客家人的勤儉美德


也因為她讓我不太敢靠近


客家人


結婚20年了


仍不願當她的大嫂


我想


再一個20年依然如此


因為這20年來


她沒有一點長進


從來不曾想改變自己


只會說人家是非


對他我依然


聽不見


看不到


我做好自己長媳的角色


不想看人家的臉色


太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