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的晚餐


冰箱裡就剩這些


炒一炒將就著吃


一根小黃瓜


二根杏苞菇


一片培根


幾瓣大蒜


弄熟它


一碗十榖米


一樣吃飽囉


早上回大寮


婆婆又打包一些魚肉


讓我帶回來


聊到他愛吃刈包


我說:下星期我作給您吃


你別去買唷


醫生曾囑咐婆婆少吃麵食


偏偏婆婆又愛吃饅頭


心想~作了那麼多次刈包


應該還能吃


自己作口味多變化


希望明天能空出時間


作~全麥.抹茶.番茄.咖哩.南瓜.五種口味的


刈包給婆婆吃


晚上又走路去巨蛋


腳快斷了


逛街也很累人ㄟ


在超是碰到美君的姐姐


沒有打招呼


感覺...很"ㄐㄧㄢ-ㄐㄧㄝˋ"==


她的第二春


因該是很....美滿


打了電話給"陳小文"


結果~沒接....星期六的晚上


你在忙啥呀


一整天也沒見你上線


隔了好久.....陳小文打來了^^


說媽咪:你找我


我說你忙什麼呀!


"新生盃籃球賽"


你在練球ㄝ


你....真的可以嗎?


好充實的大學生唷


加油唷!!


 


==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