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肉~婆婆買的


筍干~婆婆去旅遊買的


想說。。筍干又是


陳小文的。。。最愛


先把豬肉川燙過


洗去血水加顆洋蔥


幾瓣大蒜。辣椒。醬油。冰糖


小火慢慢滷


我又加了幾條"豬腳筋"


我加老爺愛吃的~膠原蛋白



很家常的一道菜


很古早味


有媽媽的味道


喔~應該是說有婆婆的味道


小時候~媽媽好像不曾這樣煮來吃


我喜歡這湯汁


拌飯拌麵都好


讓人很想多吃一碗


可是~不行


別嘴饞跟身體過不去


還是安份點的好


每次~從婆婆手中接過他買的菜


我都會說聲"謝謝"


他會回我一句"三八"


婆婆是個不愛碎碎念的人


這些年


我們搬出來住


偶而帶他吃吃喝喝


他也會欣然接受


但對某人。。。。卻不是


其實。。。婆婆並不偏心


只是他知道誰是真的"孝順"


其實有長輩的疼惜


真的很欣慰


也因此讓我這個"長媳"


過得很自在


很悠閒


謝謝您!!婆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