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孩子小的時候..好愛給她們作衣服
家裡有著一大箱..小塊的布..不捨丟棄
一放 也10 幾年....
這塊布...我好喜歡
感覺好溫暖

 2.JPG  

加油送的面紙
剛好來幫他做件衣服
我用整個盒子包覆的方式
這塊布 也點小 作起來幾乎很合

 3.JPG  

沒有縫份了 用蝴蝶結替代
自己用 簡單就好

 4.JPG  

兩端也用包禮物的方式
綁上蝴蝶結 也是從這裡換裝唷

其實 我的手作跟我的食物一樣
都是簡簡單單 因為我還真的只懂一些基本的
太艱難的 我就沒辦法了
周末 又有颱風來攪局
大家要注意安全唷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