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這是我跟女兒文文的對話~2008。10。26早上3點。。。


一個在東吳宿舍。。K書    一個睡不著的老媽。。打網誌。。


一顆心的距離。。是女兒    甜蜜蜜。。是媽咪


一顆心的距離 說:


我今天煮泡菜鍋


一顆心的距離 說:


加烤秋刀魚


甜蜜蜜.... 說:


好吃嗎?


一顆心的距離 說:


好差(打錯字)


一顆心的距離 說:


好吃阿


一顆心的距離 說:


我同學都說他們要跟我一起住


甜蜜蜜.... 說:


你要當煮飯婆呀


一顆心的距離 說:


我早(上)用培根加洋蔥加番茄加起司去好(烤)


一顆心的距離 說:


去考(烤)


一顆心的距離 說:


也很好吃


一顆心的距離 說:



甜蜜蜜.... 說:


好棒唷


一顆心的距離 說:



甜蜜蜜.... 說:


買洋蔥.番茄了



一顆心的距離 說:


對阿



甜蜜蜜.... 說:


你真的~長大了



甜蜜蜜.... 說:


還缺啥?


一顆心的距離 說:


魚鬆跟魚湯~就是愛虱目魚  


 



 


一顆心的距離 說:


我同學都會吃我的


甜蜜蜜.... 說:


那是你專屬的耶


一顆心的距離 說:


對阿


一顆心的距離 說:


可是他們都說好好吃的樣子喔(哈!真的很好吃唷)


一顆心的距離 說:


我總不能自己一直吃吧@@


甜蜜蜜.... 說:


那都吃完了嗎?


 



 


一顆心的距離 說:


差不多了


甜蜜蜜.... 說:


好乖


甜蜜蜜.... 說:


送冰箱時再多帶一些


一顆心的距離 說:


我要睡覺了


一顆心的距離 說:



甜蜜蜜.... 說:



甜蜜蜜.... 說:


做好夢


 


哈哈~我們家小孩長大了~要好好照顧自己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