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生活的步調大亂


身體上一連爆出己個病痛


看到聽到的病痛無奇不有


才驚覺生命的無常


現在的我


不可以倒下


身旁的人是一面鏡子


吃錯了


真的是會生病的


 


 




 


一早先喝一杯


鳳梨.蘋果.西洋芹.美生菜.三寶粉蔬果汁


腸胃通一通


好舒暢


 





 


再來幾粒蓮霧.小番茄


番茄.美生菜.培根蛋土司


最後再喝一杯蔬果汁


這是我跟拔拔的早餐


一天的開始


這樣應該很美好


 


********************


跟大家分享一個真實的小故事


一對結婚超過25年的夫妻


太太積欠超過百萬的卡債


某天先生中了樂透幾萬元


馬上被太太拿去補牙齒


通常早上太太都會找先生一塊吃早餐.消夜


叫先生付錢自己吃得很開心


 


年前


先生搭上了失業潮


沒有積蓄的他


太太不再找他吃早餐


連消費卷也被太太吞了


過年總是會小賭幾把的他


也只能喝著悶酒


跟女兒借錢也碰壁


 


年後


過了元宵仍在等工作


見到他總是叼著菸


在濟公壇裡喝啤酒


大家總是勸他


要為以後(吃老)打算


沒有生涯規劃的他


真是可悲


想想他的牽手真是無情


 


我很慶幸


我不是這樣的牽手


也沒有這樣的丈夫


 


吃老~我有保險勞保.人壽.投資型保險


身後~也不用擔心後事


均安排妥當


不給女兒任何負擔


 


孩子們的保險也都一年年的繳清中


雖然沒有家財萬貫的我門


但卻很努力的改善生活


認真的過日子


拔拔~我們要好好生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