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豬肉攤訂了玻璃肉


這玻璃肉一隻只有兩塊


沒有預定或是一早是買不到的


這天我預訂了8四隻豬


結果老闆娘忘了賣掉了


我好久沒買豬肝了


因為我跟陳爸體質都不宜吃肝臟類


偏偏我們倆又都愛吃ㄟ


像是月娥鴨肉的鴨肝.阿旺的雞肝


都魯的相當好….久久解一次饞


看看豬肝還不錯


想說切一小塊拿來涼伴黃瓜


哪知老闆娘切了一大塊


我說妳也切太大了吧!


他才說….請妳啦!!害妳白跑一趟


我記下來明天給妳啦….多謝!!


讓妳請吃豬肝



回家後弄了豬肝兩吃


麻油豬肝&豬肝涼拌小黃瓜


把豬肝洗淨切薄片


鍋中放進黑麻油.薑片….再放進豬肝


少量米酒翻炒熟透很香的麻油豬肝


涼伴小黃瓜


將小黃瓜洗淨~拍開~切段


用香油.海鹽.糙米醋.米霖...辣椒~拌勻


去一小鍋將水煮滾~放入豬肝片


水滾1-2分中惜火燜1-2分鐘撈出~放涼


再跟拌好的小黃瓜拌勻就好


夏天吃..冰涼涼真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