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輕食早餐


德國結*蔬菜沙拉


一連作了約40個德國結


早餐裡當了主角


冷凍起來


早上再回溫 烘烤一下


一樣可口 美味


搭配德國結的沙拉


隨意把冰箱裡的東西


組合一下囉


水煮肉 洋蔥 小黃瓜 玉米片 果乾 堅果


這樣酸甜酸甜的還蠻不錯的


 

 最近我蠻愛看


人生多美麗


喜歡巧蓉媽媽的生活態度


喜歡家人間的互動


喜歡他們疼惜孩子的心






周末


拿了高鐵車票


跟拔拔去了星巴克


 一杯熱的摩卡


一杯冰的焦糖瑪奇朵


外加一杯冰開水


邊看考題


邊接電話


一個小五的男孩


趁著阿媽出門


跟我發牢騷


這就是生活 很無奈


早上也在樓下遇見


舒晴跟他哥哥


倆個人丟著一顆小皮球


那顆小球在他們小手裡傳遞著


也好無趣


好無聊的假日


拔拔媽媽怎麼了


不幫孩子安排一下呢


在許多小角落


有著許多不知該如何


度過假日的小小孩


小時候


我很皮 總是騎著單車


自己找樂子


秀霞的小閣樓


油廠裡打芒果


屏山國小鐵軌旁隨意玩


大水溝裡撈蝌蚪


爛泥巴裡挖蚯蚓


屋頂上丟麵條


(在左營我家隔壁是製麵店)


 


生活總是很忙碌著


雖然日子很苦


卻很快樂


不用擔心過日子


那是大人的事


如果可以


我喜歡那樣的生活


很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