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蔬燴麵*菠菜魚湯


靜靜的消失幾天


一樣作飯 揉麵糰


只是有些 混亂


太多 一下子就是一個 慌


有時 真的需要 靜靜的沉澱一下


再出發


一直鼓勵大家 好好吃飯


簡單是我做菜的原則


沒有訣竅 只有用心


小里肌切片用蔥風味油稍微醃過


搭配 洋蔥 玉米筍 小黃瓜


(一旁 可以開始燒水 煮麵囉)


鍋中 一些橄欖油 蒜末 蔥白


入洋蔥 肉片 拌炒 一些蠔油調味


再將玉米筍 小黃瓜加入拌勻




炒好餡料 麵條也煮好了


麵條加進餡料中


若沒有湯汁(太乾)


可以添加一些開水或高湯


略微拌炒均勻


這樣簡單的燴麵


總比吃泡麵好 又營養




 


煮個湯 配燴麵


水煮滾 放進洋蔥 魚片


起鍋前 加入菠菜 簡單的鹽調味


 


當媽媽的這二十二年中


讓我體會許多事情


自今 仍在學習怎樣當個好媽媽


有智慧又沒有代溝的 媽


一直告訴自己要對孩子好一點


誰會知道自己可以陪他們


走多久


說真的 我很愛我的家人


我的兩個寶貝


這是老天給我最好的財富


今晚 窗外微風徐徐


讓我有些 惆悵


想起 小時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