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鮮肉生煎包


對於中式的麵食


總是有著難以抗拒的誘惑


簡單的豬絞肉


一些鹽 醬油 香油調味


生煎包裡加些青蔥


也是一番風味


麵皮部分


我也簡單揉個燙麵糰


忙碌的生活


一切簡單就好




 


我喜歡


清晨裡手作煎包的清香


常常有人問我


每天這樣 作飯不膩嗎


我真的 還好ㄟ


或許 廚房對我還說像是


一個舞台


對一個平凡的我來說





生活中


最平凡 最簡單的快樂


是甚麼


我覺得是 一家人快樂的生活著


每個人 對生活的認知不同


而我 可以剪百元髮


陳爸更省 剪顆頭30


但是 對吃我是比較大方的


自己可以 隨便穿


但是我會給孩子 穿好一點




 


年輕的孩子


人生才剛起步


生活是 精彩的


孩子 有時會是父母的驕傲


雖然他們不是最優秀的


但卻是最棒 最好的孩子


人生無常


對身邊的家人 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