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真的


一早先是睡過頭被軒叫醒的


已經快7點了…..8點要出發的


參加高雄國際無車日


真得很多人…..應該破萬了!!


我們從河堤中央公園….文化中心


有去繞了一下市區….很爽!!


可以騎在快車道沒人管


中場一堆人講話很吵!!..


哈哈!!我們抽中兩件紀念T….開心



拿了衣服….決定騎回大寮


很酷吧!!....騎了40分才到很累!!


在婆婆家聊天拔拔又去理那30元頭髮


吃了婆婆煮得好吃的紅燒魚….和超鹹的菜圃蛋


1準備騎回高雄踏上單車


才驚覺..膝蓋已經不聽使喚了!!


超級痛的可能是快2個月沒騎車的緣故


今天卻神經病的飆到大寮來


我想我真的瘋了


偏偏陳爸又繞遠路操我!!真得很氣


回到家2點了..我陣亡了….很累..很累


手臂也曬成兩色整個人是"紅"的??





哪知剛進家門。。。電話來了!


庭。。。要來玩


接著吵要找yoyo 


yoyo是誰家的小孩呢?


沒事幹嘛長那麼活潑又可愛


總是有人來陳媽家找yoyo。。。。


6點送走庭我們去巨蛋花了300元吃晚餐


東逛逛西逛逛的。。。


看了一會街舞比賽


那個叫丁丁的男孩我喜歡~很可愛!!


年輕真好!!


**********


宜萱~謝謝你的"餅"唷


真的又要增"肥"了!


這一天。。。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