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次媚~每次有好吃的總是想到


陳爸~陳媽


真的


就甘心


原來~這就是傳說中要等上半年


才吃的到的"老克明"蔥油餅


麵食一直是我的最愛


但我幾乎不買外面的


蔥油餅。水餃。韭菜盒。餡餅


我總是用我的雙手


認真的揉著每一塊餅


仿佛找回童年的記憶一般


從小~在左營


有著歡樂自在的童年


巷子裡的牛肉麵


軍校路上的餃子王


槓子頭。水煎包。燒餅油條


清晨的熱豆花


都是一串串美好的回憶


 



老克明蔥油餅真的很出名


網路訂購要等上半年才能拿到餅


一早煎來吃


煎這餅要一點技巧


不然很容易爆蔥


他是屬於"厚餅"


滿滿的蔥花


有點嚇人


軒~不喜歡這麼多蔥的感覺


拔拔還OK拉


因為他愛吃蔥


我也超愛蔥的


只是~這蔥農藥含量超級多


有機蔥又非常貴


所以我盡量少吃


不然~想想辦法自己種種看


早餐~一把苜蓿芽


幾朵綠花耶


兩顆杏力蛋(起士)


一顆柳橙一顆蘋果


我們吃早餐了


感恩庭媽咪贊助的


蔥油餅


你猜~我會不會花半年的時間


等這~蔥油餅


我仔細想過


自己會做


蔥仔餅


又何必排隊呢?


雖然~不夠專業


但是一樣很可口


重點是~不用等


我不喜歡等待的感覺


就像我不喜歡


排隊等吃到飽一樣


不就是填飽肚子


一切簡單就好


幹嘛把吃搞得那麼複雜呢





接下來的三天假日


我會很忙碌


在台北老大要跟室友回來玩


偉智也要回來慶雙十


行程有點滿


今天拔拔把小冰箱載回來了


準備送去台北


給陳小文冰食物


問了好幾間貨運


盡然都不拖運小家電


看來拔拔得跑一趟了


真是麻煩ㄟ


出外人的悲哀


想說有冰箱


我宅配冷凍料理包


孩子就方便多了


想想~陳小文至少要待4年


或許更久


也說不定


接下來總是有一些所是要忙


也只好一件件慢慢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