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媽又要上婆婆給的菜囉~大黃瓜.洋蔥.咕咕雞一隻


我只出了一條紅蘿蔔.我煮雞湯習慣把油脂皮都去掉...再煮


一隻雞把腿.翅膀.拿去做另一道菜.雞胸拿去弄午餐


雞殼.腳拿來燉湯囉 ~忘了!貢丸也是婆婆的.我真的吃定婆婆了


 


前陣子跟婆婆說別再買菜給我們了!我自己想吃啥自己去市場買很方便的


免的小叔又抱怨你偏心,其實婆婆對我們這些孩子都一樣的~手心手背都是肉


他是這樣跟我說的,但是冷暖我心中有數...


 


常常告訴自己如果覺得人家對自己不好.我會先檢討自己是不是做錯甚麼了!


我想我不願做一個"說一套做一套"的小人,我真的啥都不信~踏實過日子就對了


不過我還是要大聲說:那些整我.數落我.瞧不起我的人說~我一定會過的很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