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軟骨肉湯


說這豬軟骨也對退化性關節炎


有幫助..我想是吃骨補骨吧


反正也沒有害處


就煮來吃吃吧!!每周一次


我喜歡將他燉菜頭


湯頭很清爽不油膩


軟骨肉沾蒜頭醬油..很搭唷


我喜歡這樣簡單的食物


 


你家的小小孩


有沒有壞脾氣


陳媽最近發現


這批孩子脾氣都很拗..


不能講..又會使壞


你跟他講道理..他是懂非懂


 


蔡拔你的面壁有效果嗎?


孩子你慢慢教出好性格


我總是跟人家說我家公主


小時候很乖的….但也是皮


 


還記得軒軒2歲時闖了禍


在阿嬤家門口玩時拿地上的小石頭


把拔拔的車車畫花了


說是要給螞蟻畫個家


螞蟻沒有家很可憐畫個家給螞蟻住


 


當時的我們沒有責罵


只是告訴孩子..可以畫在紙上唷


偶而孩子適當的發洩也是一種成長


但是過度就是一種考驗


讓我們一起去看那屬於孩子們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