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年我們划龍舟


謝謝老爸一直幫我收著這些老照片


讓我有想起年少的自己


三十三年前高一吧


傻傻的被拖去參加龍舟賽


很認真的練習 很累


卻很開心



照片裡的老同學


有的也不太記得名字


萬一在格子前的妳們看見了


就報個平安吧


很懷念 那三年的歲月


希望妳們跟我過的一樣好 

這是我跟秀霞的妹妹


秀霞在後面


他是我國中同學


來探班的


目前也是失聯中








又逢端午節


 翻到這些照片 好感傷


如果時光能倒轉


真該好好讀書


哈哈 我再說甚麼


那再也回不去的過去


好朋友們 祝福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