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早餐


這早餐有些偷懶


幾片豬肉片


灑點鹽巴


幾根芽菜


可可小熊 也花掉了


雪人笑臉迎人


荷包蛋上 茄醬小愛心


 



 


昨天一天發生了一些


有趣的事


唉呀!!無緣的蕭煌奇


這個時候


就會覺得 住在台北真好


還有 那個誰來晚餐


真是有趣


總之昨天是甚麼樣的好日呀


雖然 都沒有成行


還是很開心的唷


希望天天都這樣


充滿驚喜





 


我喜歡 小雪人


微笑迎人


讓人有好心情


雖然我也算是個多愁善感的人


又愛哭 但是我也總是笑臉迎人


有一回 被一個同社區的鄰居


問到 你怎麼總是這麼開心呀


害我不知道怎麼回他


這鄰居 只是點頭之交


但是每回碰面 我總是微笑問候


終於 幾年後 他這樣問我


之後仔細想想 他總是 臭臉迎人


一看就覺得他不開心


希望自己 不論這天


開心 不開心


都可以微笑迎接每一個清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