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的太陽還沒露臉


小小孩不能跟太陽公公說早安


昨晚不知道是不是圓石的茶喝多了


翻了好久都無法遇見周公….睡不著..很難受!


 


 


我要學著放下


這幾天有些事讓我不舒服


要懂得釋懷有時真的有些難


 


 


這些年


婆婆總是在每周六回大寮時


買了ㄧ些菜 魚 雞蛋讓我帶回家


我只要在去市集補ㄧ些有機蔬菜


就可以一星期不出們在家好好吃飯


所以現在冰箱裡5條黃魚  一大帶青椒  兩條絲瓜 


三顆芋頭 ㄧ籃雞蛋 一顆高麗菜 白花菜…..


老人家不太會換菜色所以可能會一連幾個星期都是這些菜


因為是老人家的心意….我跟陳爸也都照單全收


飲食要均衡的想法在這永遠行不通


 


 


白菜滷


爆香蒜頭 蝦米入白菜 翻炒入木耳


其實這菜很隨興有甚麼加甚麼加ㄧ些豆油煮熟就好


剩下的白菜滷


隔天又加了一把冬粉又是一道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