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真的有些 忙


因為沉澱了一下心情


PO文的速度有些緩慢


我想慢下來


或許也是一種學習吧


 


我想老朋友們都知道我寫部落格


單純是自己喜好


跟大家分享 好好吃飯


其實 不那麼難


但是 有時或許會得罪一些人


我要說聲抱歉


 


畢竟我是 為家人做料理


她們是我最親密的家人


我無法因為一點小小的言語刺激


而改變自己生活的方向


所以我仍選擇開心作自己


 


之前


我一直關閉留言與回應的驗證碼


最近我將他開啟了


我要對那些曾跟我反映


驗證很難通過的朋友說聲抱歉囉


真的 我也不願意這樣的


 


於是


我在facebook開了粉絲團


 ◕‿◕ ◕‿-陳媽廚房裡的小甜蜜 ◕‿◕ ◕‿-


那裡會跟陳媽廚房一樣同步PO


不同的是那裡方便討論與回應


也有食材與餐點分享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過去玩玩唷




部落客百傑 開始投票囉


陳媽要來拉一下票唷


有臉書的朋友 可以登入後


進行投票


~投票個人頁連結~


陳媽廚房


參加了美食類


親子 綜合類


希望喜歡這裡的朋友們多多來投票


 


投票日期


初賽


2012.0502-2012.0516


~每個人每天可以投4


 


所以不要浪費唷


感恩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