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冰涼的冷泡茶。。拔拔謝謝唷~


特地幫我泡好茶~真香!你的心意我都喝到了!


生活中許多事都是註定好的,是你的躲也躲不掉。。不是你的想要也得不到


很無奈~~是吧!自己是個幸運的人,年少時生活有些荒唐。。。


但終究讓我遇見一個好老公。一對好女兒,滿心歡喜~大家都說我命好


 


一連兩天,摔了兩架飛機。。。。生命真是如此脆弱不勘一擊。。。


新婚的妻子。還沒出生的寶寶。。。生命多無奈~給了你最不想要的。。。。


好想跟爸媽說你們多愛彼此些~心中有愛生活才有希望,


而你們卻選擇彼此厭惡對方過餘生~多可悲


 


 


最近上菜有些亂。。。。思緒需好好整理一下囉~


常常忙到不知自己在做什麼。。休息就是我看看電視,看看書的時候 


也沒啥朋友。生活重心全在家人身上和一群孩子中打轉


 


時時叮嚀自己要有一顆善解的心~~少抱怨!!多體諒!!


然而在當下。。。別人是否也有一顆善解包容的心相待呢?


這就是人性的醜陋面,說一套~做一套,說比做容易


那醜陋的背後依舊看得到人性的貪婪。。。。


 


田園蔬菜咖哩


其實是我偷懶下的餐點。。。因為。。所以。。就做了"咖哩"


用了一些前一晚的紅燒牛楠肉,加了一些蔬菜~和一和就扮飯吃了 


 


咖哩這樣簡單煮~


先將鍋中倒一些橄欖油。放進蒜頭。洋蔥。南瓜加水拌炒


南瓜熟透後。入牛楠肉。杏苞菇。綠花椰。咖哩塊。。。。


小小火慢慢煮融伴著飯超好吃的說~很滿足!!


小叮嚀~


不要將咖哩淋在飯上唷~拌著吃口感比較豐富唷,每一口都是驚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