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凡那比~那天清晨..


我超鬱卒的


一早出門就破財


所以我說了


如果放颱風假


我要抱著一桶Häagen-Dazs


宅在家


 


結果陳爸買了2


給我跟小軒軒耗咕


哈哈~~~他的滋味真誘人


暑假時還去了左營站


花了一千多吃冰喝咖啡



其實吃東西是需要一點衝動的


還記得那天只是閒晃


沒打算吃冰的因為太貴~~


 


陳爸一句要吃就進去呀!!


我們也就….順勢吃囉


原本只想點個小的吃吃..解饞就好


 


結果又是陳爸點個大的


我們吃的好撐


因為陳爸不吃冰


我跟文兩個吃的很厲害吧!!


 


那天..真的吃得很舒服


很好的環境


讓人心情很愉悅


只是….不能常常這樣敗家


不好的示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