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肉鬆


點子來自松露玫瑰魔法廚房


梅花肉600g 做好約200g


放進鍋中煮軟 有洋蔥 紅蘿蔔


白蘿蔔 米酒 薑片 雞骨一起煮


調味:糖 醬油 白胡椒 鹽 油(適量)



多事 加了海苔 芝麻 很香 拌飯吃


我想我不說做法囉


寫書的作者 很辛苦的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買書唷(我也是)



或是大家看圖說故事囉


剛煮好的肉塊 好香好香唷


沒有腥味 盡是蔬菜香 讚


 


擀過的模樣 也很好玩


做到這似乎比魚鬆簡單許多


沒啥油脂 我選梅花肉較瘦的那塊




撕成肉絲 也不費事


幾分鐘就搞定  真是期待




 


這個步驟 我不喜歡


挺費事的 雖然丟進機器裡攪


一共分成6次攪完


拿出肉鬆 挺麻煩的




調入味道 送進烤箱


耐心等待 美味就要開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