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烤雞野菇時蔬


婆婆常常給我雞


說真的我好討厭剁雞


總是剁不斷


又噴得滿身


所以總是燉雞雞湯省事


這天就想吃烤雞


雞翅 雞腿


稍微醃一下


送進烤箱烤


也沒有啥技巧





買到還不錯的野菇


奶油 黑胡椒 海鹽


噴些橄欖油


一樣丟進烤箱


 


洋蔥 綠花耶 玉米筍


一樣噴些油


又丟進烤箱


一切就讓烤箱搞定它




慵懶的度過這星期


或許感染了過節的氣息


昨晚包著禮物


想著又是一年過去


日子怎麼走的那麼快




軒店裡要玩聖誕趴


主廚要他問我要不要賺外快


準備聖誕餐


 


喔喔~~我才不要哩


沒事幹嘛給自己找麻煩


一口回絕


我還真的很怕這種事


我只想很單純的過日子


這就是~陳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