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選入圍 真的好意外 要謝謝評審 主辦單位


也恭喜進入決選的部落客們 希望我不是最老的


曾經一度不想再不務正業的寫格子 或許有些人這樣認為


可是 這些事 漸漸的變成一種習慣是生活中的一部分


就像吃飯 睡覺 一樣自然 有一股力量牽引著我到這裡來


慢慢的 發現這裡是一個容易讓人感動的地方


因為這些文字上的朋友 讓生活變得不一樣


因為有妳們 讓我重新思考 存在的意義


總之 謝謝妳們 讓我喜歡繼續窩在我那很不堪的廚房


所以 不論妳在哪裡 只要一雙手 讓我們一起洗手作羹湯吧


我也會一直煮下去 好好吃飯是一件快樂的事



 



主辦單位


 決選入圍名單


 


參賽文章


這星期我與綠光豚有個約會~八道可口料理


迷你南瓜小餅乾


陳媽的三個麵糰4種餅


  


  


 好好吃飯


一起吃早餐


這是清晨裡的肉排麵包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