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貝果


整理舊照片時


才驚覺


自己做過這麼多的貝果


芝麻 全麥 小藍莓


薑黃 蔓越莓 可可 蕃茄 抹茶


自己就這樣也邁向50


偶而 回頭看看


過去的自己


 


做麵包 也有四年了


應該是小女兒高一的時後


他讀高職餐飲管理


陪著他研究烘培時


陷了下去


比孩子還沉迷


或許是興趣使然吧


 


 



烘培書也買了不少


漸漸的也不翻書了


做自己的麵包


沒有一定的配方


一切都那麼自然 隨興


老祖宗 不也是這樣走過的嗎


很多東西 自自然然就好



 


 



其實


陳媽只是一個再平凡不過的媽媽


也不是事事都懂 知道


只是我喜歡問


尤其是在市場裡


我超愛問 問題


還好 都遇見些好人


讓我在廚房裡 不孤單



 




 




這張 貝果海報


2008年拍的


我好喜歡這張 貝果海報


不是拍的好


而是那種 感覺


一顆顆的貝果


在手中捏出


那麵包的香氣


飄散在家中的角落


謝謝這些年乖乖吃早餐的家人


也因為你們 好好吃早餐


我才可以完粉囉 晚安


 


更多貝果


~~~~~~


老麵燕麥貝果


手做蕃茄貝果


老麵蔓越莓貝果


薑黃百里香貝果


6種貝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