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哽咽的午餐


88節老爸出院後返家並不順利


父親節當晚就把他接來家裡小住


小小孩們把他當朋友


一直拿玩具給他玩


老爸吃很少 幾乎都昏睡


但是三餐 我仍會按時叫他起來吃


他總是說:不是剛吃過


吃的少 又挑吃 又吃重鹹


真的是很傷腦筋 腎臟衰竭


又加上身體整個失調


飲食真的很重要


 


昨天老爸決定回家看看


身體也好多了


午餐時 我誇他把青菜吃了


湯也喝完了 好棒唷


結果 他卻哽咽的 哭了


害我好難過 怎麼要這樣呀


他說 他真的沒有胃口


是因為怕我擔心


才跟自己說要吃下去


我強忍著淚


說不出話


希望 可以 雨過 天晴


我想 遇見 彩虹


謝謝關心老爸的朋友們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