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蔬麵包丁


清晨裡


萵苣 水煮肉 花耶菜


小番茄 蘋果


加上自製的地瓜燕麥吐司麵包丁


很喜歡這樣的早餐


拿著叉子


慢慢的咀嚼


在清晨裡 是件愉快的事





 


這混合在萵苣裡的小麵包


真是太可愛了


我喜歡焦一點 酥脆的口感


陳拔吃的 我稍微加熱


不能烤這麼 酥脆


深怕他的牙 又裂了


牙齒 已經開始進入老化階段


真是麻煩唷


 


 


總是 聽見


早餐好豐盛


其實 並沒有


是大家 不嫌棄


他真的很簡單


只是動個手 洗蔬菜罷了


花耶菜是前一晚的剩菜


水煮肉是燉湯時


順道一塊煮熟的


早上 就簡單的組合擺盤




 


這陣子 我都是看著人間四月天


喚醒自己的愛睏因子


有時 很感概 有時很感傷


愛情這東西


是一份責任 也是信任


我不能接受不專一的愛情理論


 


身旁 有個女人 枕邊人外遇多年


家族親戚都知道


孩子也都知道


然而 這女人


卻依舊深愛著她的阿娜答


伺候他如太上皇


 


但是在我眼裡


他根本是爛貨一個


這女人的無知


讓我覺得 可悲


這群孩子 可恨


如果 可以 我也不會告訴這女人


因為 我不喜歡他 跟他不熟


我可以找出上百個理由


當個旁觀者


 


我很慶幸 有個準時回家的老公


開會 晚歸 一定打電話


幾乎沒有聚會


生活中 除了工作


就是家 女兒 跟做不完的家事


每次看見這女人


我都想 回過頭跟陳爸說聲 謝謝你


情人節過後 感觸特別多


不吐不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