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粗食


我很愛吃這樣簡單的粗食


芋頭蒸熟就擱在冰箱裡冷藏著


要吃的時候 拿出來


清晨醒來的第一件事


洗地瓜 放進電鍋蒸熟


這是有機的小地瓜


就不削皮囉 若再去皮


就沒得吃了 哈哈


外圈切上一顆奇異果


中間放上一條小瓜


擺上三色地瓜加芋頭丁


灑些堅果玉米脆片 麵包丁


也可以搭配 小麵包


這盤粗食 是雙人餐唷


 



 


偶而上精選


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


但是對於那些 垃圾留言與回應


我真的刪也覺得 煩


可 我又不願關閉留言與回應


畢竟我是開心與大家分享


廚房的樂趣


但卻給自己惹上 麻煩


 


陳媽是個50歲的媽媽


戴上老花眼鏡使用電腦


確實 很吃力 但是卻很開心


我很珍惜這個小小的廚房


 


也希望當你要複製留言時


想一下好嗎


因為妳們已經來過無數次


留一樣的的留言與回應


我不懂有何意義 存在


當然 我又無法使用黑名單


因為實在太多了


 


另外 我一定要說的


文章本來就是要分享的


但是 當你要引用 轉貼


一定請你告知 我樂於分享


 


我寫每一篇文章


都是用零碎的時間 完成的


而妳們 點一點就轉貼


而不告知 也不註明出處


我很 不喜歡 真的


以上 全屬 心情抒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