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腩蔬菜菠菜麵


 擀了菠菜寬麵 


滷了好香的紅燒牛腩 


當然來碗


牛肉麵是一定要的囉


你一定會說


吃碗麵還真是辛苦呀


其實 不會啦


慢慢作 其實也不是很麻煩的





 


甘甜的蔬菜高湯


我很愛煮鍋什麼都有的高湯


南瓜鍋裡我放進白蘿蔔 洋蔥


小火燉著 約30分鐘


加入玉米段煮約10分鐘


加入高麗菜


我高麗菜約手掌大


所以我就一切成四


煮個5分鐘 熄火燜著就好


 


 


吃麵囉


好棒的蔬菜湯


煮熟寬麵


撈上滿滿一大匙的牛腩


清爽的湯頭


軟嫩夠味的牛腩


一切 都很到位 真是美味




 


簡單的小炒


青龍炒豆干


炒木耳 補我的膝蓋骨


一鍋麵 很舒服的一餐


給自己 拍拍手


哈哈 今天要當老王


 


 


好好吃麵 舒服


假日裡 才能弄這樣 搞工的料理


雖然有些小辛苦


但是 很值得


我喜歡 自己在家亂搞


當然 我有時 也想偷偷懶


出去吃吃喝喝


願大家都有個 愉快的周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