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食天天五蔬果


看看這餐的蔬食


香蕉 奇異果 小番茄 小黃瓜


薯泥~馬鈴薯 地瓜 紅蘿蔔 芋頭


水煮蛋 洋蔥絲 水煮肉片


兩片果乾紅蘿蔔吐司


一杯芋香薏仁黃黑豆糙米漿


這樣雙人早餐 好好吃 




十穀糙米飯 芋頭 黑豆 黃豆 薏仁


用這五樣打了一杯好米漿


將全部的材料都蒸熟


早上加了溫熱的開水 打勻就可以囉


很方便的好米漿


 


 


好米漿 上充滿了氣泡


吃原味 沒有再加糖


蠻順口 不難喝唷


陳爸喜歡濃一些


我喜歡稀一些


 




 


一起好好吃早餐


真的一點都不難


自己可以搭配 


喜歡的蔬菜水果


其實一個人 想怎麼吃


全看自己




 


這是公主早餐


小小的薯泥盒子


小小鵪鶉蛋


簡單 不失營養


當媽的


總是希望他平安健康長大


即使我家公主已經20


在我的眼中 他仍是個孩子


需要父母的呵護




 


現在都不怎麼敢看新聞


因為不知道來有甚麼能吃


瘦肉精 禽流感 塑化劑 膨鬆劑..


似乎無所不在


就在我們生活周遭


除了自己作 真的好像也沒有更好的方法


但是 食材呢 真的希望台灣


真的可以變得很棒 很美好


希望我們的環境 可以更乾淨




 


努力的 天天至少五蔬果


慢慢的 變成一種習慣


我想很多事 都是一樣


如果想 就去作 不作容易遺憾


人生中 很多事都是這樣


我現在 努力的不讓自己有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