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喜歡冰箱裡有剩菜


所以我會小心的計算份量


能可不夠吃 也不要剩下


就算真的煮太多


青菜是絕對不可以剩下 要吃光光


很多菜 一回鍋就美味不在了





 


這天把剩下的排骨回鍋


加了大白菜 南瓜


又是鍋好料 原本想再加冬粉


但是怕又剩下




 


婆婆準備的肉魚


煎一煎最好吃 香香的


我的魚都沒有先鹽醃過


我幾乎吃原味


挺多 沾些醬油


不可以吃太鹹


 


 


包餃子剩下的餡料 作成小丸子


韭菜小丸子 好好吃


讓我想起小時候在左營 街上叫賣的


綠豆丸子 那是父親的小滋味


韭菜小丸子 花枝丸


薑黃醃蘿蔔


好好吃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